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End titles 3


今井慢悠悠喝口红茶,对面桌子点的咖啡早已经凉掉了,他拿着设计稿纸不紧不慢的修改着。

“抱歉!抱歉!翼,我来晚。”泷泽风尘仆仆推开咖啡店的门。

“不碍事,我才到一会儿。”今井温和道。

“你最近特殊时期,怎么出来乱跑。”泷泽的语气半抱怨半关心。

“这不是你在嘛!”

泷泽心漏一拍,语气带着些害羞:“我总不可能一直在吧,总有不在的时候吧!”

“唉!”今井做投降状:“今天天气好的实在让我心动,我已经摆脱了老管家的念叨泷泽先生能不能让我耳根子清静清静,对了你要不要来点这里的芝士蛋糕?超赞的哦!”

泷泽看他吃的嘴角上沾染的一点白色奶油,他温柔的帮今井的擦擦嘴,“我不是特别的喜欢的甜食。”

“好可惜啊。”今井努努嘴,撒娇道“我也不是很喜欢,但是这个真的好吃的能让人放弃原则。”

自从在那天不清不楚的确定了“所谓”的关系之后,今井翼仿佛一夜间从一个谦逊的富家小少爷变成了一个温柔又有些爱撒娇的伴侣。

泷泽看他撒娇的样子,稍作思考,俯身上前,将今井欲把一块叉起送进口中的蛋糕含入嘴里。

香浓的奶油以及绵软的蛋糕在泷泽的舌尖绽放,他坐下咂咂嘴,满意的看着今井有些错愕的表情,“小翼说的没错哦,这个蛋糕真的是很棒的欸。”

今井微一愣神,柔柔的笑道:“你能喜欢真好, 这午后的太阳啊,都让人变得更舒服了。”

不远处,躲在对面花店里的JIN一边狂按相机一边啧啧称赞:啧啧,翼哥哥这个撩汉的本事真是出神入化,金毛大尾巴狼都被迷的七荤八素的,啊,翼哥哥这个角度好帅。说完,又接着狂按照相机。

泷泽作为一名绝对绅士的Alpha,在将翼送回住宅后才回家。

“翼哥哥,你看我今天抓拍的。”jin翘着脚,吃着今井打包带回的芝士蛋糕,“我感觉有几张我拍出时尚杂志的感觉。不过翼哥哥怎么拍都是那么好看”

今井拿着jin的数码相机,一张一张筛选着,“jin!可以啊,技术不赖啊。”

“那是!”jin洋洋得意,他正拿起第三块蛋糕准备吃,这家蛋糕真不错,他勾着头张望今井翻到哪一张,却被接下来的图片呛住。

“啊,这个。。。”他连忙把相机从一脸懵逼的今井的手中抢走,“这个不是的。”

今井翼优雅端起红茶,“jin那么长时间你还是有这毛病。”

“翼哥哥你听我解释,我拍你的时候这个美人从我身边走过,我的镜头就不自觉的。。。”

“好了好了。”今井宽容的一摆手,“从刚才那些照片里选几张,给我工会名下几家比较小的杂志社匿名寄过去,内容就随他们写好了。”

“为什么呀!翼哥哥,就是因为我在街上拍到这位陌生的美人,你就这样。。。”jin大惊失措。

“。。。。。。”

“额。。。翼哥哥您就不怕暴露自己啊,毕竟也是特殊时期。。。。。”

“jin你要知道,有饵才会有鱼的!”

“哥!你回来了!”

“嗯!小龟,你刚才出去了?”

泷泽围着围裙,看到桌子上的蛋糕盒。

“嗯,有一家的芝士蛋糕非常不错。”

“又是芝士!”

“嗯?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

第二天今井翼在书房里给了泷泽当天的杂志,上面是他们两个人坐在蛋糕店前吃蛋糕的情景,两人的颜值非常上相。

“非常的抱歉。”今井翼皱着眉头,语气中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怒气,“我会让我的秘书联系这家公司让他们立刻删除这张照片,对不起泷泽君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让泷泽惊讶的并不是这张照片。

以今井翼的社会地位被杂志社拍到是迟早的事。让他惊讶的是今井翼的态度,他突然有些吃不准,今井翼对他的心思。前一天还是甜言蜜语相待,今天就变成了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正在他思量期间,今井翼已经拨通了电话吩咐人过来。

赤西仁一进办公室就看到面带怒气的今井翼以及面无表情的泷泽。

这是他第一次正面接触泷泽,不得不说这个大尾巴狼长得还是人模人样的。

“这是赤西仁。”今井翼做介绍:“我的生活秘书,泷泽君一定还没见过吧。负责打我的一些生活琐事。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出差为我采购一些原石材料。jin过来认识一下,这是泷泽君,他是我的工作助理,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

两个Alpha相互握握手,很快松开了。

今井翼见状说到:“赤西仁以后会有很多不懂的需要学,泷泽你可不要嫌他笨哦!”

说罢,对赤西仁说道:“杂志社联系了吗?”

赤西仁楞了一下,还未反应过来就顺着今井翼的话往下说:“哥,放心好了,已经联系了,他们那边会尽快回应我们的要求。”

今井翼看他虽是这样回答但也知道这家伙心里蒙着,所幸没有露出马脚也不再追究,毕竟他要做的只是让泷泽看到赤西仁的存在,而现在他已经达到了目的,杂志社那头不过是自己放出的一支饵罢了。

想到这里,今井翼摆摆手说:“你先下去,我和泷泽君还有话要谈。”

赤西仁点点头,转身离开,末了回头看了泷泽一眼。

泷泽被瞅的老大不舒服。

今井翼这才撤下一副公事公办的面孔,他温和地让泷泽坐下并给泷泽倒上一杯红茶说道:“泷泽君你也别怪他,他从小就跟了我,把我当成他的亲哥哥,他也知道咱俩的关系,对你有一点敌意也是正常,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心思单纯的好孩子。”

泷泽也是心里纳了闷,这牛高马大的ALPHA怎么就能像个孩子了?后来一想,这可能就是OMEGA天生自带的母性吧,也就了然。他点点头表示没有关系。

今井翼看见泷泽释然的点头,松口气,刚才一番说辞让他口干舌燥,他喝了口红茶遂不再言语。

泷泽见他一直是有话想说的样子,觉得今天发生的很多事都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料,自己完全是处于下风,现在只有二人相对并无外人,应该是拿回主动权的时候,当即是拍了拍今井翼的肩膀说道:“小翼,你还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只要我能帮的了你的。”

今井翼一咬牙:“泷泽,我希望在我下一次发情期的时候标记我!”
















其实泷泽报复的理由我也一直没想好。


所以拜托大家帮我想个理由,多无厘头的都行,类似于古美门谋害纱织的那种就算了,也不够费事的。


相信我,今井翼是最温柔的小可爱。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