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点梗截止昨天结束。




















中间发生点小小不算事故的事故。




















图一为活动,抽到9、19、29楼数可以点梗。















图二为抽到的楼数,由于第一次我不太会,在点赞数刚超过我预定的数字时我就兴冲冲地跑去问人家,但是直到今天截止时我发现中途可能有人取消点赞,这就意味着刚开始刚开始就预定脑洞的三位亲被活生生地往下降了一位。(图2中红勾为一开始的9.19.29楼的三位亲,黑勾是截止时间9.19.29的三位亲)所以,为了满足各位亲,同时我也想为镇魂镇魂衍生、巍澜、巍澜衍生、朱白、朱白衍生多多产量,接下来的六个点梗我都会写的。目前已经联络到五个,还有一位亲没有回我。我也会尽快联系他。















图三四五六七皆为亲们的点梗。




















放出来是请大家多多监督,以防止我下几把乱写或者偏题之类的(我感觉到了必然性)




















放文时间也会延长,点梗文×6会在未来的20天不定期放出。放出时会艾特点梗的小仙女儿。










































那个呐喊着要点生贤的姐妹。有人替你圆梦了。








最后我要呐喊一句:




















胡杨真受欢迎!















我一直以为他是zyl48里最没存在感的。。。。















对不起!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