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奥游 1

游乐第一次在人间见到奥玛是在一家乐器店,家伙正抱着个吉他,勾着个头,弹的深情的不行。

本来这个不靠谱小王子是在大街上游荡着的,路过一家乐器店,听到里面传来好听的曲子才进来看看。

游乐躲在一架钢琴后面,探头探脑的,嘴快撇到耳根子后,“切!装逼!”虽然曲子听着还凑合,心里虽然这么吐槽,但是嘴上却毫不留情“穿一身黑,抱着个白吉他,你以为你是非主流王子吗?”

可能是小游乐吐槽的太激动,他一手摁上了面前的钢琴,34567,升音和降音稀里咣叽的摁了一大堆,不协和音在整个屋子里回响。

“喂。停停停!这谁啊这是。”一声女声的喝止,一个涂着浓浓口红的老板前来遏制。

“额!”游乐抬开搭在钢琴上的爪子,夸张的吐了吐舌头“大姐,抱歉啊!”

“大姐?”女老板鼻子都快气歪了,“第一我不是你大姐,第二。。。”说着把一块小牌子放在钢琴上,“第二,这上面写着非买勿动,你买的起吗你。”

游乐有些不知所措,晃着小爪子,略有些无辜“喂。。。。”

“老板!”弹吉他的男人停了下来,声音有些低沉,“老板,我想他也是无心的,不如原谅他这一次吧。”

女老板怒气丛生的脸顿时转为笑脸,娇笑说“你啊,就知道我心软。”大度的冲游乐摆摆手,“好了好了,原谅你这一回。”

男子轻声笑笑接着弹琴。

游乐一边走出琴行,一边冲那人的背影狂翻白眼,站在琴行门口忿忿说到“装逼的典范!哼!我找小蓝玩去!”

结果到美琪美雪家晃悠一圈,小蓝居然不在,游乐气的直吹刘海“这个笨蛋老太婆又跑哪去了。”

美雪无奈“游乐大哥,小蓝姐姐只是去送蛋糕了。”说完,挑挑眉毛,“你就那么关心她?”

“关心?”游乐大惊失色“开外星球玩笑,我只是想看看以她的智商能把女王送她的礼物倒腾成什么样子。”

美琪一摊手,表示无可奈何,“要不你去找找,我给你说地址。”

游乐心情大好“那倒是好。你们和贝贝先玩着,我走了。”

话音未落,人已不见影子。

三个姑娘面面相觑,感叹也算是做王子的人为啥那么没有王子的稳重。

说是要去找小蓝,游乐身形一转,神游天外的在大街上瞎溜达。

咦?这里好熟悉啊!

哦!!刚才被撵出来的那家乐器店。游乐揉了揉一头乱毛,咋走到这里了,我出来干啥的来着?对对对!找小蓝!找小蓝!

游乐努努嘴,转身正想改道,却被站在身后悄无声息的男子吓一跳。

那男子穿着一身绣着金边的暗紫色,戴着一面花面具,露出来的嘴唇很薄,散乱在额前的刘海也不知主人是怎么想的挑染成暗红色,浑身上下透露着阴翳的感觉。

“哥们!”游•向来不着调•乐上下打量一番,“cosply?杀马特?

不得不说这个小王子来人间还是学了点东西,虽然他从来不愿意承认自己变身之后是cosply或者是杀马特,他一直认为自己变身后是充满王子feel与贵族气息的。他的伶牙俐齿只有在抨击小蓝的时候充分发挥。

本来是诡异的对峙气氛立刻变得不伦不类,花面具男子开口说到“你是来找谁?”话一出来,声音低沉的不像样。

游•不着调•乐突然之间变得着调起来,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表情难得严肃“我来找我一个朋友,他在这里工作。”

(嗯,这样子气氛就对了嘛!)

“是小蓝让你找的?”

“你认识小蓝?”游乐一张脸上写满了惊讶:这个老太婆也认识那个店员?

“奉劝你们一句,别接近那个人。如果,你们不想受伤的话!”花面具说完转过身唬的一下没了。

“你。。”游乐,还没反映过来,气的咬咬嘴唇,该死!那家伙说话的语气真让人来气。青天白日戴着个面具,穿着跟刚从化妆舞会跑出来的一样,这才是个装逼的典范!

游乐在心底狠狠吐槽。

这时!

嗖的一道黑影从他身后闪过,尽管是最不像王子的王子也拿出王子应有的警惕性。

“谁?”游乐三两步跟上去。

黑影在一片园地停了下来,从草丛中闪出了三个人。一个黄毛一个绿毛中间是个红毛。

游乐停下脚步,“呦呵!又来了三个杀马特!”

三个所谓的杀马特和刚才的花面具装扮所差无几。边上的一个对中间那个说到“大锅啊,介个棱缩我们细杀马特啊,什么细杀马特啊。”

中间的被称呼大锅的人的流里流气的说“呦!这不是游乐王子么?”

“哼!油嘴滑舌。”游乐一瞪眼,“既然你们认识我,看来你们也是魔法世界的人,说!你们到底是谁?”

“里别紧藏啊。我们只细想和里玩玩哒!”

“哼!怕你?放马过来!”游乐说着就比划着变身,一招一式丝毫不含糊,两回合下来,游乐心里起了疑:奇怪,他们怎么只防守不进攻?让我诈他们一诈。

“你们有本事报上名来,本王子才不和你们这些无名小卒打。”游乐收了招式,慢慢悠悠说道。

大哥模样的红毛开口“你不必知道我们的名字。”

“那。。。”游乐拖长音“我就更没有必要跟你们比试了。”说罢转身就要走。

“哎!别让他去找小蓝。”

游乐的脚步生生停下来,居然知道我要去找小蓝,糟糕,中计了!

回身就是一个大招,然后施展了移形魔法走之前听到:“沙武!积克!”

“长的杀马特,名字也杀马特。”游乐切了一声。

等找到地方的时候,小蓝和哈莱女王已经打起来了。游乐一道光柱挡在小蓝面前。

哈莱女王有些吃惊“你不是。。。”

“就凭你那三个废物手下,还想托住我?不过。。。”游乐打量打量说“你们哈莱星的都是杀马特吗,我今儿个已经遇到五个了。”

哈莱女王咬牙“这三个没用的东西。”随即恢复了刚才高贵的模样“算了,不过我已经知道我想知道的事情,后会有期。”

见哈莱女王跑的没影,游乐才松下阵势,问旁人“你没事吧。”

“嗯!”小蓝摇摇头,“真是奇怪,她怎么会知道音符宝盒的事,欸对了,你怎么来了。”

游乐眨着涂了蓝眼影的眼睛“说来话长,走走走,回去说。”

@挑灯
写了,艾特你了,先写了点。

你说,我还重剧情,还是重感情呢。。

不过剧情好像没什么可重的。。

你造不,我为了写他,天天忍受宿舍姑娘的鄙视在宿舍刷巴啦啦小魔仙。。。。。

评论
热度 ( 3 )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