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假如你爱我 - 吴紫怡

【假如你爱我】5


“你还跟着我做什么?”

今井翼开口,身后的青年亦步亦趋,他停下脚步,等他的回答。

“我……”泷泽不知所措:“我怕你…伤心想不开…”

“你放心。”今井翼截过泷泽的话头:“我不会。你不用管我!”

身后的青年没有吱声,但是急促的呼吸暴露了他的内心。

今井翼叹口气,他转身,看着泷泽的眼睛:“我知道正是因为仇恨让我自己昏了头脑。”

“我懂!”泷泽点点头,他咬咬牙,下定决心道:“所以我想帮你消除仇恨。”

今井翼摇摇头:“怎么可能,我的过去是不可能被消除的,只要有我过去存在的一天,我就永远不会放下。”

“我知道!”

“欸?”今井翼被这个回答回答的很意外。


泷泽秀明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我知道呀!但是我想努力一下。”

他握紧拳头宣誓的啥样子,让今井翼不仅莞尔,他看见泷泽怔怔盯着自己的样子问道:“你看什么!”

“唔!唔。”泷泽呆愣愣地发出一两个音:“这是你这一段时间第一次笑。”

今井翼敛住脸上的表情,直直往前走。

泷泽被他这样子给弄急了,他慌忙跟上去边走边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笑起来很好看的,你能多笑笑就好。”

“你别跟着我。。。”

“啊!我不是要求你什么什么的……”

“我说了你别跟着我!”

“好好好,小翼,你慢点走,这里雪多路滑你会摔倒的。啊喂!”

今井翼痛苦的趴在地上,他揉着自己的屁股一字一句说道:“你在咒我?”

“我真的很抱歉…………”




堂本二人看着打打闹闹渐行渐远的两个小屁孩都没绷住。

“唉!年轻真好。”堂本刚感慨。

“是啊。”堂本光一的语气里带着笑意:“他们俩的事情结束了,是不是该说一说我们俩的事了?”

“我们?”堂本刚伸了个懒腰,这两天可折腾的他够呛:“我们有什么事。”

“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听我慢慢说的话。。。”

两人交首低语,声音融化在冬日里。



“欸,小翼,那个人一直盯着你没有问题吗?”

“什么?”今井翼顺着同事指着的方向看去,一位金发的青年正在悄咪咪地往这边看,看见今井翼的目光,瞬间低下头去,努力把自己缩在一本杂志后面。

“不认识。”今井翼耸耸肩,自从那件事之后他就回到了东京,但是他并没有听泷泽的话重返校园,他只是先找了个茶餐厅打工,过着普通打工仔的生活。

能让我静静吗?我想静静。

自己是这么跟泷泽说,但是他好像并不是这么理解。

“你说他有对象吗?”茶餐厅的同事小妹撞了撞今井翼的胳膊,她比今井翼小不了多少,但总是喜欢自称是今井翼的大姐。

“不知道。”今井翼又摇摇头,他想了想回道:“这年头越是长的好看的越是心理变态,你得小心。”

不会吧,她被吓一跳,随后她看到今井翼的表情“你又在吓我。我去负责他的点单,看能不能要到电话。”

今井翼不以为意,他继续着在后厨操作间里洗刷着盘子的动作。

不一会儿,那姑娘撅着嘴回来满脸的不高兴:“那家伙说他想找我们这里最可爱的服务员点单,我说难道我就不可爱了吗?他居然只是在跟我抱歉的笑笑。”

“那他到底要找谁。”

“你快去吧。”那妹子拍了拍今井翼的肩膀,制止住今井翼的申辩:“他俩眼珠子都快掉你身上了。”


“客人,要点点什么。”今井翼拿着小本本问。

“我。。”泷泽顿时束手无策,他结结巴巴说道:“我。。。想跟你谈谈。”

今井翼面无表情说道:“对不起客人,我们这里不是女仆餐厅,不提供这种服务。”

那那我喝点什么呢?泷泽小心翼翼地问

今井翼皱着眉毛:你要喝什么东西,我怎么知道。

话音还没落不远处传来餐厅老板的怒吼声:今井翼怎么会对客人这么说话,是不想干啦。

正说着老板就满脸堆笑的出现在。他们两个身边说到抱歉啊,客人这孩子是刚来没几天的,不太懂规矩。如果你想跟他聊一聊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

泷泽揪住了机会猛点了一下头说到我会付很多小费的。


资本主义!

今井翼背过脸不去看他们俩,狂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在心里头说道:真是市侩!


所以当他坐在泷泽身边的时候。本来安静的茶餐厅突然变得热闹起来。


“我就说。。。”今井翼听到右后方一个女生对另一个女生窃窃私语:“这个新来的店员有男朋友,你看你还不信。”

本来面无表情的脸变得冷若冰霜。

“你看你看!”这回泷泽听到是个男生在和他的朋友这么说居然还有这种服务,我也想尝试一下,后脸更红了。

二人相顾无言,许久,今井翼才轻声道:“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

泷泽一咬牙:我就是想找你回去上学。

今井翼撂下一句“不可能”就要起身走人。泷泽忙拉住他说:“是我想让你回来!”

今井翼起身起一半,被泷泽拉的站也站不直,坐下也不想坐下的,他回头皱着眉看着泷泽,眼神里写满了与我何干!

二人了僵持许久,空气凝固。

周围的窃窃私语声更大,今井翼都能想象周边的人已经编排出怎么的一幅爱恨情仇大戏。

他看着泷泽可怜兮兮的狗狗眼,崩溃地说:“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好吧!”

这本是一句敷衍的回答,但是泷泽却很高兴。

“那你好好考虑,你什么时候下班,我送你回去吧!”他欢喜的回答。

你过分了!


小翼!

老板可正经的说,要不我们拓展一下业务吧,你喜欢猫耳女仆装吗?

喜欢!你妹!


让今井翼吃惊的是,这家伙真的是老老实实的等到他下班。

对!顶着一屋子人暧昧的目光!


终于在某一天!

“你已经这样子跟了我三个星期了,你真的就那么闲!”

终于,今井翼忍无可忍。

“我不知道。”身后几步之外的某人呐呐开口:“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才能证明我的决心。”

“你根本没有必要证明什么!甚至没有必要管我,现在,回去吧。”今井翼说的很决绝,他头都没有回。

泷泽看着他远走的背影,重重咬着自己的唇。



“呦!准一,最近怎么没有见你家小刚?”

冈田准一把自己从一堆宗卷里刨出来,看着恶魔双子满脸八卦的笑讷讷回答:“不是所以的搭档都像你们俩一样黏黏糊糊的。”

“最近很少见他跟你一起走诶!”三宅东张西望,“咋地?吵架了小两口?”

“收起你们八卦的脸。”冈田收拾好宗卷,他得赶紧走,不然不用一小会儿自家搭档那点小秘密全被挖光。

临走之前,冈田还不忘回头吐槽:“你们这么形影不离的,以后这两个大老爷们可怎么娶媳妇……”

“WTF?”

“他居然敢吐槽前辈。。。”




歌名就是本文的名字。

这歌好像只能放一小段,喜欢听的到网易上去找。

内容算是剧透。

反正不太好。(不想被剧透的就听歌别看歌词。)

这章字数有点少。

泷总是不是有点傻白甜了?

傻白甜不太好?

容易黑化!

歌真的很好听。

喜欢的话留下评论,交流交流,这样我就有动力。别给红心也成!

😂😂😂😂😂😂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