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防患于未然】3、樊扒皮

好惨的阅读量,我重发吧。




樊伟有些逗比,虽然欺负牧歌,但是真的都是小打小闹。类似于高中生拽前排女生头发之类的幼稚举动。




牧歌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白兔【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今天总算能更新了。




关于本文的设定,有一点要说,这个设定并不是我原创的,而是我前段时间在刷家庭伦理苦情剧《我是一棵小草》时有感而发,因为很喜欢里面男女主人公的性格和人物设定,所以就突然想到了樊牧这一对,所以就想尝试着写一下这种狗血的家庭伦理剧。倘若以后有发现相似情节的亲们,也不要说我是抄袭,我的这篇文章的能算是《我是一棵小草》的au???



好了,看到这里还能接受的,那就请往下


正文




樊伟说的话真的很难听,天大地大债主最大。


牧歌知道自己没有任何说话的立场,樊伟在过完一阵嘴瘾后心满意足地走了,牧歌捏着巨额欠款单发懵,在手机的催命急call后才缓过神。


是左策,他的丈夫,在医院做化疗,医院需要他的签字


牧歌看到病床上沉睡的左策出神,半晌他眨了眨酸涩的眼睛,打开电脑接着白天的思路写下去。


一个场景还没构建出来,就被身边的手机来电铃声吓得一抖索,牧歌眼疾手快忙把手机摁了静音,他看了眼熟睡的左策松口气,出了病房刚接上电话就被电话中熟悉的声音给打断。


“喂!司机!来接我。我在XXX”


牧歌一开始还没听出来这醉醺醺的声音,他好言好语:“对不起先生您打错了。”


那边的声音还在继续:“没错啊,我看备注了是3000万啊!”


一听到这个熟悉数字,牧歌头疼他知道这是谁了,“请问樊总有什么事?”



樊伟打了个酒嗝,前言不搭后语:“我找我司机来接我,你说我什么事。。。。”



牧歌无奈:“对不起樊总我不是您的司机,而且现在也晚了我不方便出门。”说完不等樊伟回话就挂了电话。


神经病!


牧歌嘀咕一声,他又回到房内想接着码字,结果两句话还没憋出来就被一个电话震起来,这下不仅把他震起来,还吵醒了熟睡的左策。


“小牧!”左策刚做完化疗,全身疼的不行,总算睡着,还被吵醒,牧歌手快挂了电话急忙安抚。


“没事没事,你接着睡吧。”


左策辗转,最终还是沉沉睡去。


左策刚睡去电话又不依不饶地响起来,这下好了两三个电话把那点仅有的思路搅得一干二净,牧歌是个读书人,一点执拗的性子被樊伟勾起来,抄起车钥匙就往樊伟报的地点开。



等他到的时候,樊伟正醉醺醺地窝在一个花坛后面。牧歌蹙眉走上前去,竭力收起自己颇为愤怒的语气,“你到底有什么事。”


他平时待人接物都是温和的,即使再有什么事情他都能款语温言,但是这一回樊伟真的是把他惹急了。



樊伟喝的醉醺醺地窝在那里,他正在打着盹,听见动静抬起头,眯缝着眼睛说道:“什么有什么事不能找你?你是我司机,我打电话叫你这不天经地义吗?”


牧歌抿抿唇:“我根本就没有接受你这种无理的要求。我不是你的司机。还请小樊总给该打电话的人打电话。”


牧歌这句话说的有点绕口,言语间自己口胡了好几次。


把醉鬼樊伟反倒逗笑,他起身说道:“现在我是你最大的债主,你的养父是我给你治好的,虽然医院里头那位半死不活的Alpha是你用自己的钱来医治他,但是我完全有手段可以让他活不下去。”


牧歌听到这句话瞬间偃旗息鼓,他平静道:“你起来吧,我送你回去。”


结果眼前的这位大债主却得寸进尺的耍无赖,“我不要你,扶我起来我不想起来。我起不来!”


“你。。。。”


牧歌语塞。他知道这样子僵持着不是个事儿,他左右看了看没什么人,就弯腰将樊伟扶起来。


这是他除了他丈夫外第一次这么亲密的接触一个Alpha。



喝醉酒的阿尔法的粗重气息喷洒在耳侧,让他不禁脸一红。


在认识到自己失态的事实下,牧歌赶紧将樊伟扶到自己的车后座。


“樊总,地址。”


牧歌皱着眉头问这个醉汉,樊伟嘴里嘟囔几句,牧歌勉强能听清是一个富人小区名字,他摇摇头,驱动发动机。


快到小区门口牧歌停下车,他对后车座那个醉鬼说:“樊总,我已经到地方了,还请您下车。”


牧歌从后视镜中看到那家伙歪着头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就是不肯下车,他心中惦记着还在医院的左策,索性就直接下车打开了后车门儿推了推,“樊总,你应该下车了。”


樊伟睁开眼,他的眼中已恢复一片清明,全然不似刚才胡搅蛮缠的样子,他说:“你老公知不知道你大半夜跟另外一个男人在外面。”



牧歌叹口气:“原来这就是您的目的!”



看到牧歌那么淡定,樊伟有点不自在,他说:“我只是提前让你熟悉一下,不仅今晚你要和这个男人待在一块儿,以后的很多个晚上,你都要和我待在一块儿。”


这话一说出口牧歌脸色一红,但是樊伟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这番话有多么的暧昧。



直到他看到红透耳根的牧歌才后知后觉,不由得皱眉道:“你在胡想什么?”



他瘫在车后座,桑塔纳粗糙的皮质座椅膈得他屁股生疼,他咧着嘴邪笑:“你这样子的脱光了送给小爷,爷都看不上,更何况还是被左家那个恶心的少爷用过的Omega。”



牧歌心急医院那位,“你有完没完的赶紧下车行不行?”



樊伟这才晃晃悠悠的下车,他对牧歌指指点点:“我告诉你明天准时来给我上班不然后果自负!”





【这里我突然想到一句歌词: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我的心弦。】





樊伟一脸阴沉地放下手机。


他这是给牧歌打了第五个电话了。很可惜牧歌一个也不睬他。



失去工作的牧歌,最后不得不妥协,来到他这里上班。



新来的第一天樊伟就给了牧歌一个下马威:


让他给自己的大奔洗澡,就在公司门口。



樊伟嫌弃牧歌笨手笨脚,只让他开自己那辆最普通的奔驰。其余的名牌跑车一律不让碰。



牧歌毫无怨言,打了桶水拿着抹布就开始擦了起来。



樊伟在办公室里冷眼看见他干的热火朝天倒是有些不舒服。



有种一拳捣在棉花套上的感觉。



“喂!”身处云巅之上的小樊总拨通了司机电话:“晚上加班,晚上有个重要的大客户,你要把我送到XXX,不许跟我溜班。没有可是!”樊伟强调,他打断了牧歌的辩解。


“你敢乱跑我扣你工资。想想你的3000万。”


放下电话,他看见楼下那个擦车的人再次擦车的动作变得无力后心情好多了。


他把手机往办公桌上一扔:“我还治不了你了?”




牧歌无奈,他挂了电话只能接着擦车,他本想下班赶紧赶回去陪左策,现在却被樊伟强行留下。他只能趁着樊伟看不见的时候偷偷给医院的小护士打电话拜托她好好照顾左策。


牧歌平时待人处事温润有礼,所以即使是在左家失势左策被转移到普通病房,医生护士也没有对牧歌冷眼相待,所以他在外面打工回不来的时候护士都会帮着照应。




前几日他连翘好几次班,左策的病情突发严重自己只能连日连夜地陪着,电话关机都没发现,当他打开手机才收到樊伟的连番的电话轰炸,



樊伟气的哇哇大叫,连讽刺带骂地奚落了他一顿,并扬言要将3000万长成5000万,牧歌其实无所谓,反正他都还不起。



夜晚,樊伟招呼着大客户往豪华会所里带一扭头就看见牧歌东张西望不声不响地跟过来,顿时火大:“你跟过来干什么?这是你来的地方吗?去,给我在外面车里呆着哪里都不许乱跑。”


樊伟看牧歌瞪俩眼珠子一脸无辜看他的样子,比了一个666的手势,“晚饭饭费,十块,就报销十块钱,多吃一块钱自己掏。”


樊伟刚要抬脚走,又退回来:“记住,别给我乱跑。就在这里呆着。听见没。”




好二的小樊总!




樊伟:来来来,大家都来看看这是未来的总裁夫人。对对对对对,没错,就是公司门口正在撅着腚擦车的那个。




好累呀,发完文才发现一天过去了!



我又得准备明天的新文。



我都还没写呢!



怎么办?

评论 ( 21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