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以及衍生,喜欢秦昊,林雨申,盾铁超蝠锤基,mop。。。

阿拉丁神灯

作为一个苦逼的上班族泷泽秀明绝对是个无神论者。但是走在路上都能被一个破铜壶砸到并随便搓了两下从这个破壶里搓出来了一个人,他就不能淡定了。

哇啦!鬼呀!

不是鬼,神灯翼轻蔑的说是灯神。

到底是阿拉丁神灯,还是阿拉灯神丁。泷泽秀明在脑子里飞速的想。他可是一个无神论者呀。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我是在看漫画吗?等等,他好像真的是从那个破壶里头钻出来的。如果他真的是当神的话是不是会实现我三个愿望。

将我从神灯里解放出来。灯神翼欢快地说为了报答你的恩情。你可以实现我三个愿望。


果真!

咦?等等,为什么是我实现你的愿望?

反射弧略长的泷泽秀明刚刚推导出有灯神存在就很不符合逻辑所以他要我给他实现愿望这个逻辑也是很正常逻辑的时候。

灯神翼就说:“你别担心,我们都是神,都很无欲无求的,不会有太过分的要求,我的第一个愿望只想要很多很多的钱而已啦。”


。。。。。。。


我他妈的也想啊!

泷泽心里咆哮:我要是能给你很多很多的钱,我还挤哪门子的公交。

然后他的钱包就空了。

泷泽捧着空钱包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神灯翼在飞速数着一沓票子。

Ok!虽然你钱不多,但是我们神不挑的,这点也凑合。

好了,你还剩两个愿望。

我想想。

我在这个小破灯里住了好多年,我想要更高的追求,我想要住大别墅!

。。。

我也想啊!

泷泽秀明更伤心的想,但是他知道,这么下去不是个事,我必须摆脱掉这货。

我说阿拉丁啊!

是灯神!

好好!灯神大人,我们商量一下,你不是想住大别墅吗,那暂时你回神灯里,我会帮你实现你的愿望的。

你要干什么?灯神翼狐疑地看着泷泽,你要是把我丢了,你自己跑了怎么办。我不回。我就缠着你。

你不住进去,怎么给你弄你要的大别墅。

我不,我告诉你,你别以为我们神好骗,您别想甩掉我。

那好吧。泷泽退一步说:你还有没有神兄神弟之类的灯神联盟之类的,推荐给我,我给你搞别墅。

这个简单,灯神翼说完,他嗖的一下消失又嗖的一下出现,手里拿着一个比自己那个灯还破的灯。



泷泽大喜。他在心里阴森森的想。我把这个破灯送给我那个抠门迷信的老板,让这个灯神送去祸害祸害他。顺便把他住的那套大别墅给坑来。



老板,这是一个能实现人愿望的神灯,擦一擦你会实现你的愿望哦。

你骗人,如果真的是这么神奇那你为什么不自己用。我这么冰雪聪明可爱,怎么会上你的当。堂本光一不傻。

老板你可要相信我啊。我可是你最忠实可靠的员工啊。

嗯。好吧。我相信你了。

泷泽躲在门外偷看老板是如何被坑,嗯,果然我老板是个傻子。



你……你好!我是灯神刚,谢谢你帮我解放出来,作为报答你可以实现三个愿望。



。。。。。。。。。。

等等。

泷泽完全蒙住了。

凭啥?

就因为我长的比老板帅,我就要被坑吗?

泷泽,到八辈子血霉,秀明躲在角落看着老板在数着怎么都数不完的钞票(他的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很多的钱),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原来你真的的灯神啊。堂本光一放弃数钞票的行为,“那我第二个愿望就要一栋很大很大的房子吧。”

灯神刚打了个响指:OK,已经有一套大别墅在您的名下了。

第三个愿望嘛。堂本光一转悠来转悠去:我要一个美丽的媳妇儿。

灯神刚打了一个响指,又打一个响指…………

很抱歉堂本光一先生,因为我不能确定您的性取向,所以,我变不出来。

没关系。堂本光一笑着看着他:你就挺好的,快一起去看看我们的新家,来来来!

诶!可是…………


堂本光一圈着灯神刚走出办公室,就看见坐在角落里默默哭泣的泷泽秀明。

“哦,泷泽呀,你真是我的好员工啊,我的那套别墅给你了。”

泷泽一脸欣喜,老板还是对我很好的。

同样趴在角落里偷听的灯神翼突然说:可是这套别墅是我的呀!快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新家。



灯神翼从来没见过人类的新鲜玩意儿,他摸摸这个,又戳戳那个。

好了,我还剩最后一个愿望了,我希望能找到属于我的真爱。灯神翼满意地对垂头丧气泷泽秀明说。

真爱?单身了25年的屌丝泷抬起头,对灯神露出一个狰狞的笑:真爱到没有,眼前有个真恨你要不。

灯神翼:??

等等, 我是神,你不能这么对我。

你不能扒我衣服,啊~我的腰带很贵的。

喂!啊……那里不能碰!

(拉灯。)

很多很多次之后。。。。

灯神翼小声的啜泣:要不我介绍几个兄弟姐妹给你,你放过我吧。

泷泽,愤怒的小马达,秀明:你不是缠上我了吗?你不是翻我钱包时候翻得挺快的吗?你刚才不是很嘚瑟吗?才几下子就不行了吗?休想!

灯神翼:呜呜!腰疼。


另一边。

也是很多很多次之后

灯神刚:堂本主人,您放过我吧,是我法力太低了,我介绍我几个兄弟姐妹给你,让他们给你找真爱吧。

堂本,根本不想停下来,光一搂着灯神刚圆乎乎的肩膀:呦!你还有其他姐妹?行啊,行啊。我来者不拒啊。

堂本,已经入籍,刚主动投怀送抱:光一我错了,我不要离开你!你这样我会吃醋的,哇!你,你怎么又“站起来了。”

堂本,计划通,光一:那好,我们就不要分开。



第二天,灯神兄弟:腰疼!








这周【假如你爱我】没来得及写,随手写了一个沙雕小段子,别嫌弃,有错字吧。。。我也没检查。

写前半截时脑子想我TM在写啥,写后半截脑子在想我TM 还能写啥。


脑洞来自于万万没想到!

哪一期的我也忘了。






所以,到底是阿拉丁神灯还是阿拉灯神丁。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